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申请人疾病缠身 “老赖”愧疚还钱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 )由于申请人郭某突然疾病缠身,通许县欠其10万元的卢某觉得非常愧疚,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近日卢某多方筹钱,将10万元欠款给付给了郭某。

据了解,2015年5月,郭某借给卢某10万元钱,郭某在多次讨要无果的情况下,将卢某告上法庭,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卢某给付郭某本金及利息共计11万元。

据该院执行干警李明星介绍,他们通过与村委会和卢某家人联系,多方寻找卢某的下落,正当执行干警对卢某加紧追讨时,申请人郭某却突患重病,急需住院治疗。经过多方努力,执行干警也得到了卢某的行踪并将其抓获,在执行干警向卢某讲明郭某急需用钱住院治疗时,卢某感到非常愧疚,最后,双方达成协议,郭某放弃了一万元的利息,卢某也非常感动,近日,卢某将10万执行款送到了法院,执行干警又迅速将执行款转送到郭某的病床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欠款,疾病,执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