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蹲守48小时 兰考警方成功抓获上网逃犯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民警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成功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案件始于2017年9月15日凌晨,在兰考县城油田东大门夜市摊,于某与朋友在这边吃饭,几人吃饭时发生了矛盾,起了争执。于是于某打电话叫人过来,人来之后,夜市摊老板张某、王某对其进行劝说,但于某、张某甲、张某乙等人不听劝阻,并将老板张某、王某打伤逃离现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鉴定,张某与王某的损伤构成轻微伤。城关镇派出所民警立案调查,立即对涉嫌寻衅滋事者上网追逃。

城关镇派出所三中队队长孔令科带领民警蔡胜利、王保松进行走访调查,蹲点守候。在巡查摸排中,发现嫌疑人张某甲、张某乙、张某丙在自己家中,民警立即展开抓捕,三名嫌疑人被抓获,于某等人仍在外逃。派出所民警多次来到于某家中做思想工作,但是其家人很不配合工作,给调查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

近日,民警得到线索于某在兰考县城出现,并且都是凌晨时出没。于是城关镇派出所民警对县城内24小时营业的超市、饭店进行蹲点守候。经过民警两天两夜的蹲守, 1月12日凌晨,在某饭店将于某抓获。经询问,于某对自己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逃犯,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行动不便老人丢失证件 民警协力抬来补办

    2018年1月15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古庄店派出所户籍室门前,办事的群众掌声不断。

  • 邓州元庄派出所民警帮八岁女孩找到失联的妈

    邓州市公安局元庄派出所民警用真诚和热心,帮一八岁的小女孩,找到了失联多日的母亲,使母女团聚的事,被当地干群传为佳话。

  • 西平民警深入排查隐患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芦庙派出所民警进一步加强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防范工作,从严落实校园安全指导督促、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周边治安巡逻防控等各项措施,有效预防涉及校园的安全事件发生。

  • 中牟民警巡逻途中抓现行

    1月15日15时40分,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一队值班民警李晓强、李振东、王鹏正在官渡大街与中兴路交叉口公交车站牌处进行人员盘查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正在对他人实施扒窃,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并对其进行搜身检查。

  • 流浪狗“溜进”校园恐伤人 红洋楼民警解除险情

    近日,一只流浪狗“溜进”开封市一所小学,接到报警后,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社区警务民警迅速出警,将流浪狗制服并送到市犬收容所。

  • 邓州:民警倾情救老兵 家属锦旗表谢意

    邓州罗庄、裴营两地民警紧急救援终于使老人转危为安的事迹,报道一经发出,网友反响强烈,纷纷为民警点赞。近日,老人的家属专程赶到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

  • 中牟民警走访入户 “黑户”女孩重拾身份

    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在“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中,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认真聆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警民之间的沟通,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 老街派出所民警沈海林:平凡至伟 辖区就是我的家

    沈海林,现年53岁,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一名社区民警。自参加公安工作那天起,至今沈海林已经从警30多年,从当年的毛头帅小伙,转瞬已年过半百。这三十多年,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上,他都始终把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作为座右铭,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以诚实厚道的人格、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爱岗敬业的精神,赢得了领导、同事以及辖区群众的普遍赞誉和认可。

  • 社旗民警李延刚:用心扶贫 病倒在帮扶路上

    1月11日下午5时许,社旗县公安局驻该县下洼镇山口村的帮扶责任民警李延刚在扶贫工作途中突发心脏病。

  • 柳园口民警千里追捕 破获职务侵占案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获悉,柳园口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千里追捕,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