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门民警查车辆套牌 揪出一名在逃犯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在 “平安守护”行动中查获一辆套牌车,核实后发现司机刘某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kMbiQTyS..jpg.jpg

开封宋门民警查车辆套牌 揪出一名在逃犯

1月10日16时10分左右,开封市公安局派出所统一部署正在公园路新曹路交叉口开展“平安守护”行动的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席永强、尤登科接到大队办公室通报,卡口预警发现一辆外地牌照豫N6****的白色现代小型轿车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民警立即安排拦截,将豫N6****的白色现代小型轿车当场查获,经检查车上发现该车真实号牌豫N1**38,民警依法口头传唤司机刘某某到交管巡防大队接受询问,后经核实刘某某系网上在逃人员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近期,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已经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查获多名违法人员,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文明驾驶,不要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套牌,逃犯,平安守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交警“悬赏缉拿” 21辆假牌套牌车应声落网

    10月份起,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活动。在非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假牌套牌车增多,不但侵犯了被套牌车辆的合法权益,也容易发生肇事逃逸,给案件侦破增加难度。

  • 夏邑交警“悬赏缉拿” 21辆假牌套牌车应声落网

    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活动。在非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假牌套牌车增多,不但侵犯了被套牌车辆的合法权益,也容易发生肇事逃逸,给案件侦破增加难度。

  • 老赖无证驾驶套牌车 法院打赖又打假

    唐河县个体户王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轿车挂了一副假车牌,侥幸没被交警查获,却被法院识破了伎俩。除了需要按判决规定还清欠款,还将因自己逃避执行、不如实报告财产等行为受到处罚。

  • 郑州通报整治“黑车”成果 一周119辆黑出租被查

    近期,郑州警方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重拳对黑出租车、电动摩托车、机动三轮车、观光电瓶车、老年代步车、搭棚改装三轮车等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整治。

  • 套牌车“招摇过市” 被警方一举查获

    日前,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淇滨区交管巡防大队查获一起机动车套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月26日上午,淇滨区交管巡防大队接到指令:豫HLM266小型机动车涉嫌套牌,近日依然有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