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谷营派出所规劝逃犯自首 化解双方矛盾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兰考县公安局谷营派出所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规劝一名上网逃犯自首,不但案件告破,而且化解了双方之间的矛盾。

tEc5GIQi..jpg.jpg

兰考谷营派出所规劝逃犯自首 化解双方矛盾

事件追溯到2016年11月4日21时许,在兰考县谷营乡某KTV,黄某与朋友去唱歌偶遇到了宋某,宋某称黄某之前打过自己,就此两人又发生了矛盾,黄某将宋某打伤后逃跑。谷营派出所接到报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其他人员带离,经鉴定,宋某的损伤构成轻伤,派出所民警将黄某上网追逃。谷营派出所所长朱华国带领民警分析研判,走访调查,多次去黄某家中做思想工作。2018年1月10日,黄某迫于压力来到谷营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询问,黄某对其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就此告破。同时,经过派出所民警的劝解,双方达成协议,成功化解了两家的矛盾。

目前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逃犯,自首,矛盾,化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公安:奔波千里智擒网上逃犯

    新野县公安局樊集派出所所长程光辉、带领民警李楠穿越酷寒冰雪天气,辗转三千多公里,在广东湛江成功将诈骗犯罪嫌疑人樊某抓获。

  • 开封宋门派出所火速出击 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1月9日15时许,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上网逃犯张某。

  • 民警夜巡“偶遇”逃犯 火眼金睛将其抓获

    1月8日,新密市公安局大隗派出所民警夜巡中“偶遇”一名外地网上逃犯,通过细致周密的布控工作,成功将其抓获。

  • 正阳县看守所劝投一名上网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看守所在确保监所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深挖犯罪工作力度,认真梳理上网逃犯线索,于近期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桂某(男,18岁,正阳县慎水乡人)投案自首。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暨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在加强“盗抢骗”案件线索收集的同时,不断加强逃犯线索研判工作力度,近期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李某领投案自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