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十三中参加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佳绩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第三届开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公布,开封市第十三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七十多位参赛学生获奖。

9MLVFrM7..jpg.jpg

开封十三中参加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佳绩

据十三中负责人介绍,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推动提高未成人科学素质,激发青少年创造活力,展示开封市在校中小学生创新成果而搭建的一个重要平台,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历来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此次比赛由十三中教师龙新伟、宋茜、李海艳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创作。参赛七十九个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多名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十三中,创新大赛,佳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逾600支队伍长沙角逐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决赛

    颁奖。 郑晓光 摄 中新网长沙5月29日电 (记者 唐小晴)5月28日至29日,第二届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在地处湖南长沙的中南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范围内的2192位云计算高手参

  • 市实验中学化学教师观摩河南省实验教学创新大赛

    2016年5月9-11日,“河南省第二届中学化学实验教学创新大赛”在新乡百泉举行,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教师在驻马店市化学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李琳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大赛的观摩活动。本次活动共38位来自全省20个地市的老师代表在大会上交流了38个实验创新成果(初中课21个,高中课17个),这是在全省范围内交流中学化学实验创新成果的一次盛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