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开高18名学生荣获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19日,由河南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郑州大学共同主办的第31届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隆重举行。开封高中18名学生荣获一等奖,获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中国梦 青春梦 科学梦——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今年河南省有100多万青少年参加第31届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各基层赛事的活动,参赛作品数量较多、质量较高。经过激烈的竞争,全省共有193名中小学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有30多年历史,是展示河南省青少年的示范性活动,是目前河南省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省级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之一,是发现和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的重要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高 青少年 科技 创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40余棵绿化树惨遭剥皮 相关部门看监控找“凶手” 开封40余棵绿化树惨遭剥皮 相关部门看监控找“凶手”

精品原创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