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邢庄派出所对辖区废品收购站开展安全检查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废品回收行业的管理,切实解决废品回收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1月16日,尉氏县公安局邢庄派出所对辖区废品收购站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每一个废品收购站的特许经营证件和废品收购登记台账,重点对是否详细登记废品站内收购物品的数量、来源和种类,是否存在收赃、销赃等违法行为进行核查。对检查中存在的从业人员法律意识不强、废品收购登记不全、不符合场所设置规范、消防安全要求等问题对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法律宣传教育,并对业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合法经营,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对发现有可疑物品、可疑人员及时向派出所报告;三是严禁从事收购赃物、销赃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对业主收购点内回收的废旧灭火器、煤气罐、氧气瓶等易燃物品摆放是否按要求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存在物品混搭乱放、易燃物品乱堆乱放等隐患,民警当场要求废品收购站责任人进行整改,并督促收购站经营人员务必要加强自身消防安全管理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废品回收从业人员的素质,强化了行业自律,确保了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废品收购站,安全检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