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司机花钱买教训 办假证初次上路即被抓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17日,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交巡大队民警查获一使用伪造驾驶证的违法人员,可笑的是,该男子办完假证初次上路就被民警查获。

F6Xlj2LX..jpg.jpg

司机花钱买教训 办假证初次上路即被抓

1月17日11时20分许,土柏岗交巡大队民警李晓华、李允轩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在顺河回族区新曹路小罗庄有一辆小型汽车涉嫌无证驾驶。民警迅速出警在新曹路李长庄十字路口设立卡点,发现该车后,民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向驾驶人敬礼后,告知机动车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驶人出示了名为薛某的驾驶证和行驶证,通过网上进一步核实,该驾驶人薛某未取得驾驶证,他出示的驾驶证涉嫌伪造。民警将其带至土柏岗交巡大队进行进一步核查,经询问,该驾驶人薛某两年前在商丘通过驾校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一直没有去考试,作废了。他本人一直在郑州工地干活,2017年10份发现工地附近有张贴的小广告能办理驾驶证,就和办证电话联系办理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花费一千多元。今天第一次使用驾驶证就被查到了。

B9vSExJS..jpg.jpg

司机花钱买教训 办假证初次上路即被抓

土柏岗交巡大队对其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3000元并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假证,驾驶,查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假证明规避执行 干警识破骗局终执行

    通许县邸阁乡的高某,为了规避法院执行的欠款,开具假医疗证明想蒙混过关,通许县人民法院执法局干警经过调查取证,很快识破了他的小伎俩。9月10日,在执行干警的监督下,高某将3000多元执行款如数给付给受害人李某。

  • 珠宝鉴定现假证书假网站连环骗 翡翠和蜜蜡为重灾区

    记者注意到,扫描真证书二维码进入页面的域名为pkugac.com,而扫描假证书二维码进入的页面域名为pukgac.com,两者之间只有两个字母调换了顺序,而后者在工信部系统中无法查到相关信息。“这种情况一般是进入了山寨网站,”安先生说。

  • 正阳县公证处从源头杜绝错证假证

    连日来,正阳县公证处为预防不法分子利用虚假身份、隐瞒事实或提供虚假材料等办理公证,骗取公证书进行金融诈骗、不动产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下大力气从源头上抓起,杜绝错证假证,效果十分明显。

  • 假证买卖调查:50元开实习证明 100元开病假条

    不仅实习证明,像代开医院病假条、代写公文报告、代订证书……网上可以提供一系列无微不至的“一条龙”服务,通过网络买卖,好像所有的烦恼立刻会找到解决渠道,为难之事大可

  • 电信首次回应“张馨予事件”:确有人用假证补卡

    我们在今天早些时候的报道中根据张馨予自己的微博内容,还原了整个事件的过程,以及最新进展。 张馨予在微博中表示,电信公司已经承认事发当天有人持自己的假身份证和临时身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