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委组织部在朱曲镇对扶贫工作队进行工作考核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了客观公正评价开封市派驻村扶贫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进一步加强市派驻村扶贫干部队伍建设,1月24日,根据开封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尉氏县委组织部在尉氏朱曲镇黄湖村村委对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驻村扶贫干部队伍进行2017度工作考核。

会议由朱曲镇党委副书记方志立主持,会上,尉氏县委组织部张申宣读了考核办法及要求。市保险协会秘书长张燕、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敬明、朱曲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邢建设、中国人寿尉氏支公司经理渠斌及黄湖村群众代表参加了考核。

据了解,此次考核主要对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综合考核。重点考核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推动精准扶贫的成效,看制定发展规划和脱贫方案的情况、贫困户动态管理帮扶情况、落实扶贫项目帮助发展特色产业情况等。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自对接扶贫村黄湖村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总经理杨志勇为队长,谷红旗、李林为成员的驻村扶贫工作队,每位队员不畏艰辛,走村入户落实情况,在走访中,了解到本村张小缺、黄小三等家庭相对较贫困,工作队积极帮他们修建家园,发展养殖,寻找就业门路等,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在具体落实扶贫事项中先后为黄湖村资助10多万元,着实解决很多问题,工作队扎实有效的工作,受到了该村贫困户和村委会的好评。在考核会议现场,村民代表们均为他们画上很好的评价。

考核结束后,张敬明一行为黄湖村捐赠了大米和鸡蛋,同时走访和看望了贫困户,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了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的温暖和人文关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朱曲镇 扶贫 考核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