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派出所民警开展反恐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推进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全社会对恐怖活动的认识,1月25日上午,繁塔派出所结合辖区特点,组织社区民警深入学校、宾馆、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反恐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hVRN3sUJ..jpg.jpg

活动中,民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民众详细地讲解了应急疏散、避险逃生和防恐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及相关安全的法律、法规,并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指南、日常防火常识、逃生自救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民警还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识别恐怖袭击嫌疑人,发现可疑人员、遭遇持械袭击应如何应对等一些措施向群众做了详细讲解,从而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恐意识及能力,更好保障其的生命安全。最后,社区民警走进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要求各场所要高度重视火灾防范工作,严加消防安全管理,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严厉查处火灾隐患,防止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并提醒大家年关将至,要提高警惕,如发现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可疑物品及时上报派出所或拨打110报警电话。

Lw3FZLpi..jpg.jpg

本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1人次。通过此次安全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群众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的避险自救能力,为辖区的平安和谐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更有效地构筑了安全屏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繁塔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辗转数千里 开封宋门警方成功破获网络诈骗案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在市反诈中心和市网监支队的大力协助下,辗转数千里 奋战六昼夜,远赴安徽枞阳,成功侦破QQ诈骗案,抓获诈骗嫌疑人1名,破获在全国范围内利用QQ空间出售低价手机为诱饵的诈骗案件50余起。

  • 陈鹏:十年饮冰 难凉热血

    陈鹏,汉族,1980年出生,2001年参加公安工作,历任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六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开封市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中队长。从事公安工作17年来,他始终把职业当事业,每天脸上挂着微笑,心里装着责任,以他的勤奋敬业、真诚服务打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 霸王车遇护路虎 民警调解同时除隐患

    见到隔离带要绕行,这是常识。可是有人却偏不,并因此引起纠纷,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调解,并且排除了路面安全隐患。

  • 开封机场户籍民警加班加点 攻克难关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汪屯乡土地确权,该乡群众需要更换户口本,一时间,大量的群众涌进了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的户籍室,为了让群众尽早拿到新的户口本,机场派出所户籍民警加班加点、相互协作,帮助群众办理。

  • 开封金诺车业赠送通许县公安局一辆电动警务车

    1月24日上午,开封金诺车业有限公司赠送通许县公安局一辆电动警务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