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警方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1月26日,通许县公安局冯庄派出所在“大走访”活动中,通过走访排查,成功将外省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抓获。

当日上午,该所所长冯保恩带领民警在辖区冯庄乡东双沟村走访过程中,获悉该村张某在外地涉嫌盗窃,目前潜藏在家。得此情况后,冯保恩立即安排民警进行核查,很快确定张某因涉嫌盗窃被陕西省汉中市警方网上追逃。时间就是战机,冯保恩迅速带领指导员陈明辉等赶赴张某家中,将张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移交陕西汉中警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警方,抓获,在逃人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