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警方破获两起入室盗窃案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事先踩点,挨户敲门,发现没人,入室盗窃,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近日,入室盗窃嫌疑人邵某、王某岗最终落入法网。

事件追溯到2017年5月25日20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朱先生报警称:其位于行政路西段某小区的家中被盗黄金首饰和现金共计17000余元。案发后,该局合成侦查大队民警经调取案发现场和小区内的监控视频,发现当天18时40分许朱先生离开家中后,有两名中年男子鬼鬼祟祟进入该单元楼,20时01分快速离开单元楼,并驾驶一辆白色轿车逃窜。随后,合成侦查大队将案件移交给给刑警大队,刑警大队民警经过调查追踪,案件一直未取得突破性进展,但办案民警始终未放弃此案的侦破。

去年9月份,两名嫌疑人再次窜至县城某小区采取同样的方式作案,民警通过深度分析研判,很快确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并于近日将嫌疑人邵某、王某岗成功抓获。 经审讯,邵某、王某岗对2017年5月份和9月份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邵某、王某岗已被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孙营派出所驻村民警向群众汇报工作

    1月23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孙营派出所驻村民警王磊专门到辖区七门村为村委会人员和群众代表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工作汇报会。

  • 以旧换新盗窃首饰 通许一女子被刑拘

    近日,通许警方多警种合成作战,通过视频侦查、循线追踪,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将盗窃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并及时追回了被盗的黄金项链。

  • 通许县冯庄派出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警营

    1月22日下午,通许县公安局冯庄派出所按照“大走访”活动的要求,专门邀请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余人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派出所的工作和生活,全方位展示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 通许县邸阁派出所民警冬日送温暖

    为深入推进“大走访”活动,1月22日下午,通许县公安局邸阁派出所所长厉铁岗专程到辖区标台村看望四名贫困户,并送去慰问品。

  • 通许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1月22日上午,通许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通许县监察体制改革取得了新成果。通许县监察委员会组建完成,实现了对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该县纪检监察工作站在了全新的起点上。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