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u0zYpUq1..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22日上午,通许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通许县监察体制改革取得了新成果。通许县监察委员会组建完成,实现了对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该县纪检监察工作站在了全新的起点上。

通许县委书记、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钱忠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共同为县监察委员会挂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弢主持挂牌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宋锐致辞,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一起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6fERpJlQ..jpg.jpg

1月19日闭幕的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通许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随后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依法任命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这标志着通许县监察委员会正式组建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监察委员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