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抢劫案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1月21日,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和特巡警一中队密切配合,通过视频追踪、缜密侦查、蹲守抓捕,成功将持刀抢劫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破获系列抢劫案4起。

1月21日凌晨1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贾女士报警,称其在城关镇东水沃村小学附近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威胁,并强行抢走其随身携带的一部乐视手机和现金500余元。

接报警后,该局合成侦查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询问受害人和查看现场视频监控,并对近期的类案进行串并分析,民警发现去年12月份以来通许县城发生的3起抢劫案与该案系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

经视频侦查,民警发现案发前嫌疑人骑一辆电动车尾随在贾女士身后,待贾女士进入无人地方,嫌疑人将电动车停放在案发现场附近,随后实施抢劫,作案后迅速跑步离开案发现场,电动车遗留在了现场。民警由此推断嫌疑人极有可能返回案发现场将电动车骑走。

时间就是战机,合成侦查大队立即将此情况通报给特巡警一中队。接通报后,一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在案发现场周边蹲守,伺机抓捕。当日12时许,一名男子东张西望,来到电动车旁,就在其欲推车离开之际,蹲守民警迅速出击将其一举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1月21日凌晨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审讯,李某还交代了去年12月以来在通许县城采取同样手段实施抢劫作案3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 抢劫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