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用盗窃的三轮装载赃物 盗贼终难逃法网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近日,一个盗贼,在盗窃四块电动车电瓶后,为了能将偷来的电瓶带走,竟自作聪明,又偷了一辆人力三轮车载着偷来的电瓶逃跑,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最终被民警人赃俱获。

1月17日凌晨1时许,张某窜至通许县城西关某医院住院部,趁无人之际,将停放在院内的一辆电动三轮车上的四块电瓶“卸”了下来。四块电瓶又大又沉,张某心里一直在想如何才能带走,便四处张望寻找交通工具。很快,他看见一边停了一辆人力三轮车,于是心生一计:将电瓶装在人力三轮车上,他骑着人力三路车逃离了现场。

张某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岂料他的整个盗窃过程被视频监控完整的录了下来。通许警方接报案后,通过视频追踪,于1月19日上午在张某家属楼门单元前发现了被盗的三轮车,随后经过2个小时的蹲点守候,将张某人赃俱获。

经审讯,张某交代了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警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