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担心岳父酒后出事 自己醉酒开车护送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近日,通许男子夏某担心岳父酒后出事,在明知自己醉酒的情况下开车护送岳父回家,结果被交警查获。

1月24日19时许,夏某和其岳父裴某在通许县竖岗镇裴庄村的一个饭店吃饭过程中,两人喝了一瓶白酒,夏某自己喝了三两左右。吃完饭,裴某自己开着电动三轮回家,夏某担心岳父喝了酒在路上出事,便借了一辆五菱面包车在后面跟着裴某一路护送,结果沿S325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裴庄桥附近时,被通许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当场查获。后经对裴某抽血检验,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32.2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夏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驾驶,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