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一件小事引纠纷 当事双方均刑拘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民警经过半月的调解,但是当事双方均固执己见,最后民警只能依照法律程序,将双方刑拘。本来一件小事,却引发这样的后果,引人叹息。

原来,1月12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辖区南郊乡孟场村的苏某骑电动车,回到租房处时,不小心碾住了房东乔某菜地的土沟。正当苏某从租房处拿铁锹,准备把土沟整理好时,这时乔某发现了,不问青红皂白就开始大骂舒某。苏某也急了,本来一件小事开始升级,两个人由骂开始,终于发展至厮打起来。机场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报警后,民警于辉、闫志庆、岳彩乐及时赶到现场。经鉴定,双方都受了轻微伤。根据双方的实际情况,民警首先建议双方调调解决问题,但是双方均不同意调解。民警一直做了十几天的工作,双方还是固执己见。

最后民警只得依照法律程序,将两人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事,纠纷,刑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