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31日上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清明上河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nlqC71a2..jpg.jpg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田家炳实验中学团委进行周密、细致的策划布置,志愿者也熟背开封景点、到达景点的最佳路线和乘坐的公交车次,开封小吃的集中点及小吃特色,开封文化特点等知识。青年志愿者们统一着装、身披绶带一边微笑劝导游人注意保持排队顺序,一边帮助执勤民警维持交通秩序,不时为游客讲解行走路线和公交车次,或者为游人拍照留念,闲下来就去捡拾周围的垃圾。志愿者们的帮助让游客们宾至如归,受到游客的好评。

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会一直努力下去,为开封的文明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学,志愿,服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