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民警捡到手机归还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2月3日上午10时左右,丢失手机的贺晨茜及其父亲到尉氏县公安局水坡派出所送锦旗一面,感谢民警刘冲冲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Gh5VOkdQ..jpg.jpg

民警捡到手机归还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据了解,2月2日晚上7时左右,尉氏县公安局水坡派出所副所长刘冲冲在尉氏县城文化路GG蛋糕店门口检到一部ViVoX20手机,刘冲冲想着手机丢了,失主肯定很着急的。由于打不开手机操作界面,无法联系失主朋友或家人,不能及时送还给失主,就在刘冲冲想着如何将手机送还失主时,电话响了,失主贺某打来电话,称手机不清楚在哪里丢了,并称在尉氏县尉州大道东段一饭店吃饭,因地处偏僻,不好打车。刘冲冲了解后,便及时驱车赶到贺某就餐饭店,将手机送给贺某。贺某手机失而复得,激动的表示要给刘冲冲一条香烟表示感谢,被刘冲冲婉言拒绝。于次日上午,贺某在父亲的陪同下,亲自前往水坡派出所送锦旗一面,对民警刘冲冲表示感谢。 

“拾金不昧”其实是反映一个人、一个单位和一个地方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刘冲冲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表现出了一名人民警察的高尚人格品质和良好社会公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手机,归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三项举措推动青年民警队伍建设 

    近年来,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始终坚持把青年民警培养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来谋划,作为公安工作发展的希望工程来推进,作为公安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工作来落实,以三项举措组合发力,扎实推动了全局青年民警队伍建设的发展。

  • 女子盗窃被抓 民警查出“案中案”

    2月2日16时许,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民警在西工区某商圈巡逻时,当场抓获一名盗窃他人手机的嫌疑人。

  • 确山民警走家串户访群众防火防盗保平安

    春节来临,为提高辖区广大居民防火、防盗意识,提醒社区居民做好防诈骗、解除家用电器的安全隐患等,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火防盗宣传活动。

  • 确山民警防范宣传进社区访贫问苦入农户

    辖区困难群众如何渡过这个寒冬,始终牵挂着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民警的心。春节将至,派出所民警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来到留庄镇刘寨村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 确山民警救助受困车辆受称赞

    2018年2月1日,大雪过后初晴,积雪渐融。往普会寺姚庄村路口积水过膝,一中年妇女驾驶一辆机动三轮车深陷泥水中,车辆走不了人也下不来,只能无助的坐在车上等待救援。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