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八旬老人家中犯病 开封宋门民警及时送医救助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5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接到报警,一位八旬老人在家喊叫,民警设法打开房门才发现老人在家中犯病,已经无法行动,民警及时将老人送医救治。

I60PuxxK..jpg.jpg

八旬老人家中犯病 开封宋门民警及时送医救助

2月5日上午10时24分,宋门派出所接指挥中心通知,阀门厂生活区有人求助。接到警情后,宋门交巡大队民警王辉、葛宝林迅速出警,到达现场。报警人称邻居是一位八十多岁的独居老人,一直在家大声喊叫,怕老人身体有什么不适,便报警求助。王辉便通过门缝向老人喊话,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但对方一直都未应答。与此同时,葛宝林迅速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通知120前来准备救助,并联系开锁公司前来开锁。大门打开后,民警发现老人从床上掉到了地板上,身体已经不能活动。民警以及周围邻居将老人抬上床,盖好被子,等待120医护人员前来。救护车到达后,因楼道狭窄,担架不能通过楼道,于是两位民警用被子将老人抬下楼,送上救护车,让老人及时去医院救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犯病,民警,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群众民警爱心接力 鲐背老人安全回家

    2月2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门口一片欢声笑语,一女士对着民警郑旭东及热心市民连连道谢。

  • 从“蛙儿子”那里学到的人生哲学

    一定要给自己生活设置一个“开关”,经常的切换不同模式,该独处就独处,需要社会交往就要走出去。对空巢老人来说,也应主动丰富自己的社会交往,不要低估人际互动带来的心理和行为上的健康意义。

  • 春节将至 专家支招老人健康过节

    每年春节前后,多家医院收治的病人中老年人所占比重往往会有所增加。专家提醒,老年慢性病患者更应该重视节日保健,过一个愉快又健康的春节。杨雷还提醒,打乱原有的生活节奏、停止锻炼和擅自停用药物,是老年慢性病节日复发的重要原因之一。

  • 渑池县看守所:一次特殊的亲情会见

    1月31日中午,三门峡市渑池县看守所在押罪犯李某某与86岁老母亲见面。母子千里相见,互诉思念之苦,现场令人动容,催人泪下。

  • 光山警方:风雪中寻回走失老人

    2月1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弦山派出所门前锣鼓喧天,该县城关居民范保顺带着亲人20余人抬着书有“警民鱼水情 守护保平安”锦旗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