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师附小放飞梦想社团参观开封警察博物馆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月3日上午,开封一师附小三五中队放飞梦想社团一起参观了开封警察博物馆。

mothVXIR..jpg.jpg

开封一师附小放飞梦想社团参观开封警察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先欣赏了《开封公安之歌》,通过视频观看了警察日常工作的情形。顺着环形的博物馆,学生们又参观了领导关怀墙、古代刑狱墙、警察机构沿革表等主题墙,知道了警察机构由古至今的变化以及工作内容。

本次活动,学生们观看浏览了大量的图片与实物,深入了解了开封公安的发展史和奋斗史,让大家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团,博物馆,参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二中举办合唱社团汇报演出

    近日,平顶山市二中团委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阶梯教室,举办以“不忘初心 歌声悠扬”为主题的合唱社团汇报演出。

  • 开封市二师附小京剧社团亮相菊花文化节

    11月2日下午,开封市二师附小百趣园课程--京剧社团的学生们,参加了由开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承办,开封市京剧协会协办的“欢庆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京剧专场演唱会。

  • 邓州市龙堰乡中心小学:社团活动异彩纷呈

    眼下,邓州市龙堰乡中心小学立足“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的教育教学理念,积极开展兴趣作文、快乐英语、舞蹈、书法、主持、电子器乐、跆拳道等社团活动,努力打造中心小学社团活动的特色,在全乡各中小学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 开封25中举行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

    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社团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赵敏学,校团委书记曹放等出席会议。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八年级社团课程超市开业

    2017年9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开展了如火如荼的社团招新活动,操场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招贤大战”。

  •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红领巾宣讲社团走进刘青霞故居

    7月7日,开封理事厅街小学“优良家风传承”红领巾宣讲社团来到刘青霞故居,为来自顺河区东郊乡、交通局、工信委等单位近百名的参观人员进行了讲解,宣扬该区“优良家风传承 弘扬清风正气”的廉政教育主题,为营造廉荣贪耻的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 修武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传承经典 健康校园”社团活动

    “曾经,在众人的关爱下,我蹒跚学步;曾经,在众人的呵护下,我们开始尝试着,迈出人生第一步……”日前,修武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传承经典、健康校园”社团活动,不仅让学生在欢歌笑语中陶冶情操、提高艺术素养,而且还找到了自己身上的亮点、展示了自己的个性。

  • 驻马店开发区高中部举办社团汇报演出活动

    六月,学期的尾声,经过一番精心的筹备,驻马店市开发区高中社团汇报演出如约而至。22日下午,开发区高中四楼报告厅,开发区高中部社团汇演在全体师生们期待的目光中拉开序幕。

  • 安阳市文峰区教科体局加强学生社团建设

    5月18日至6月16日,文峰区教科体局举办学生社团活动成果展示月活动,对学生近段时间取得的成果进行展示。

  • 市四中(理工学校)举办社团成果展

    6月6日下午,市四中(理工学校)举办社团成果展暨cosplay展,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学校鼓励、支持学生参与社团活动,希望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使学生得到多元化的发展,促使其素质全面提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