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活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2月10日,尉氏县朱曲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33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先后作了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

各党支部就2017年度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就抓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开展、抓党建促脱贫等方面内容作了具体汇报,分析查找了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做出了合理规划。该镇党委副书记方志立对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并从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等三个方面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基层党组织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述职评议活动为各村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经验的平台,提高了支部书记的政治站位,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是该镇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具体举措,是强化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通过举办述职评议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有效推动了党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支书,述职,评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