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召开2017年度部门负责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近日,开封文职院举行2017年度部门负责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任洪河、院长周保平,党委副书记张国斌、王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西安、乔木出席会议。

spTUFW8Z..jpg.jpg

开封文职院召开2017年度部门负责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按照述职测评考核程序,参加述职的各部门负责干部分别就本人的履职情况进行阐述。其中,党总支(支部)书记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就履行党建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推动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系部主任、教辅部门负责人就思想政治学习、课程建设与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行管部门负责人就思想政治学习、目标责任开展情况、人员队伍建设、干部培养、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干部们认真查摆了履职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思路和措施。参会人员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综合测评打分。

院长周保平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述职干部进行了集中点评,肯定大家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并对学院新学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办学质量意识,继续走内涵发展之路;二要加强分类特色专业建设,探索不同专业高水平发展之路;三要全面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整体水平,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四要持续不断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全员育人的理念深入全体教职工心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干部,测评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职院纪委书记王新在管理系上廉政党课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新为管理系全体教师上了一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 开封文职院举办第一期传统文化系列讲座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汉语言文学系副教授冯庆堂,以“鲁迅小说的原创性 ——以《阿Q正传》为例”为题,拉开了汉语言文学系第一期传统文化系列讲座的序幕,该系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 开封文职院文化传媒系举行技能展示周晚会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举行技能展示周晚会,该学院院长周保平等领导到晚会现场指导,并对本次晚会给予高度评价。

  • 开封文职院文化传媒系举办动漫作品展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举办职业技能展示周动漫作品展,该校党委副书记王凯到现场参观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 开封文职院在全国大学生综合创业模拟大赛获奖

    近日,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范教育系教师蔡冰和管理系副主任王伟等的指导下,该系16级会计班蒋鑫鑫和管理系李雷威、王浩瀚三名同学组成的队伍,以河南省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参加了2017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创业模拟大赛,荣获全国一等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