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门派出所工会举办2018年迎新春趣味健身活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为迎接狗年新春佳节,慰问广大干警一年的辛劳,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 2月 9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举办了迎新春趣味健身活动。宋门派出所工会主席韩胜利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此次迎新春趣味活动,全所5个工会小组1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集体项目运球接力和个人项目踢毽比赛。

Ry7E3025..jpg.jpg

各工会小组代表队领导带头参加,迎新春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运球接力项目,只见年轻干警健步如飞,老干警加油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踢毽子比赛男干警身手敏捷,女干警身轻如燕,争先恐后。活动中有的同志不慎跌倒,在欢笑中站起来后继续比赛,参赛队伍热情澎湃,通过第一轮的预赛,决出的2支代表队,决赛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交巡大队工会小组获得运球接力冠军,社区大队工会小组获得亚军;治安大队获得顶球接力冠军,交巡大队获得顶球接力亚军,案侦大队王铮、胡鹏,案侦大队的完颜蓝云、社区大队李爽分别获得踢毽子比赛男子、女子冠亚军。

vD8bfhKV..jpg.jpg

韩胜利分别为获得冠、亚军的参赛队、参赛民警颁发了奖品,赛后全体参赛工会会员发放了纪念品,迎新春工会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将民警高强度快节奏带来的工作压力有效释放,活跃了节日气氛,提升了团队精神和队伍的凝聚力,赢得了广大干警的交口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迎新春,健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