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门楼任乡专群结合 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赌博酒驾不能沾,否则过年找公安。扫黑除恶要打好,群众参与是法宝。大家携手凝合力,这场斗争创佳绩。”2月12日,尉氏县门楼任乡栗林村正在用自己编写的顺口溜向村民宣传打黑除恶工作。

据悉,为深入开展好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门楼任乡按照“宣传发动、营造氛围,专项排查、摸清底数,强化督导、压实责任”的工作思路。先后召开班子成员联系会、专题会传达县政法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认认真真深入排查,深入走访群众发现线索,并强化专项督导,明确工作责任,确保所有涉黑涉恶线索及时纳入监控范围。此外,通过召开广播会、在梗会上发放宣传页、悬棺横幅、设立举报电话等形式,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收集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紧紧依靠群众来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尉氏县门楼任乡党委书记刘宏信表示,黑恶势力侵害的是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损害的是党的执政之基,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在打早打小上下功夫,要同今年的两委换届结合起来,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从源头上防控,坚决做到标本兼治。

本次尉氏县门楼任乡共悬挂横幅120余幅,发放宣传页4000余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扫黑除恶,宣传,斗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