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做好双节期间农村留守儿童特别是困难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2日,尉氏县朱曲镇人大主席文杰深入到该镇32个村委会,开展春节期间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朱曲镇人大主席文杰一行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书籍等物品,帮助留守儿童温暖过冬,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关爱。每到一个慰问家庭,文杰都对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孩子们沟通交流,给予了爱心呵护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报效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留守儿童65名,送去学习用品、少儿读本等150余套。慰问结束后,该镇人大主席文杰表示,要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作为长期坚持工作来抓,与社会、学校及孩子家属共同努力,一起关心和培养其健康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九重镇张河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切牵挂,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淅川县九重镇张河村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2月11日、12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和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一同到石龙区消防大队、石龙区武装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祝愿,军民共叙鱼水深情。

  • 汝州市住建局与重点企业慰问贫困户

    汝州市住建局包户干部分成两组与重点企业携手为骑岭乡白马村49户贫困户和大峪镇王台村34户贫困户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日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2月5日,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一行赴石佛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挂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刘建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冬腊月寒气袭人,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建伟等,带着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该局退休老干部卫彦国、辛向东、张捍东、张拴位及赵软石遗属赵粉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