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奇葩男盗窃救护车 逃离途中出故障“投案自首”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120急救车是“救命车”,有特殊标志和用途,却在通许县竖岗卫生院被偷了。2月24日,通许县公安局竖岗派出所破获这起救护车被盗案,及时追回了被盗的救护车,犯罪嫌疑人李某落入法网。

2月24日上午,通许县竖岗卫生院职工老张来到通许县公安局竖岗派出所报案,称当天夜间卫生院的一辆救护车被盗了。接报警后,竖岗派出所所长王治刚带领民警张传涛赶到案发现场开展调查。经调取现场的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当天凌晨1时30分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步行进入该卫生院,先后到行政楼、病房楼内四处游逛,寻找作案目标未果,在临走时发现了停在院内的救护车,见四处无人,便偷走了该辆救护车,随后一路向西逃窜。经视频比对,民警确认该嫌疑男子为辖区前付村李某。

时间就是战机,民警迅速前往李某家中,李某果然不在家。民警当即向其家属通报李某涉嫌盗窃的有关情况,积极做思想工作,讲法律,讲政策,让其家属规劝李某投案自首。当天下午,李某向竖岗派出所打来电话,称其头天晚上酒后到卫生院开走了一辆救护车,现在人和车都在尉氏县东关。办案民警迅速赶赴尉氏将李某抓获,并追回了被盗的救护车。

经讯问查明,案发当天凌晨,李某窜至竖岗卫生院欲实施盗窃财物未果,临走时顺手牵羊偷开走了停在院内的救护车,在其驾车逃至尉氏县东关时,救护车出现故障,无法继续开了,无奈之下给派出所打电话谎称自己酒后失态开走了救护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救护车,投案自首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

    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与该局侵财犯罪侦查中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密切协同,通过视频追踪、综合研判,于2月22日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件,从中破案1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樊某、王某落网后被刑事拘留。

  • “天眼”锁定嫌疑人 民警三小时侦破盗窃案

    日前,永城市公安局李寨派出所利用视频监控,仅用三个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 趁伙计喝醉实施盗窃 把自己送进看守所过年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熟人财物案件,于大年三十晚上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

  • 合伙盗窃香烟 母子双双被抓

    2月23日,陈某带着儿子伙同他人盗窃超市内香烟被抓,母子俩双双进了拘留所。

  • 春节小偷“不放假” 民警“不打烊”

    2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七,安阳县公安局水冶派出所洹滨警务队民警经过春节长假7天的努力,抓获一入室盗窃嫌疑人,破获4起入室盗窃案件,为群众追回笔记本电脑、手机、手表、黄金戒子,男女衣帽、鞋、内衣等价值5万余元的物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