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法院组织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田博)3月1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主持此次会议,院党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该读本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轨迹和成果,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

刘学东强调中心组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重中之重,依托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要求,以实际行动带动全院党员干部的学习。院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原原本本学习、逐篇反复研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深学笃用的排头兵。下一步,院政治处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干部教育培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党组织全覆盖,同时要组织安排学习研讨、宣传阐释等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同时,顺河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红艳在会上传达并领学了顺河回族区中共顺河回族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会议,学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法院院长对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2月28日,鲁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为岗位交流和新提拔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同时借助春节刚过之际提醒大家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奋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克冰以及岗位交流和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参加了廉政谈话会。

  • 借钱不还避执行 干警蹲守擒“老赖”

    2月25日下午,在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里,“谢谢干警同志,帮俺讨回2万多元借款。”李某手捧执行款,激动的对法院执行干警连连表示感谢。

  • 社旗法院:法治灯谜闹元宵

    3月1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在古城广场开展“法治灯谜闹元宵”活动,把法治宣传融入传统文化,在潜移默化中传播法治精神。

  • 西峡法院对新招录司法辅警进行岗前培训

    为了使新招录的司法辅警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工作职责,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2月26日上午,西峡法院对新招录的20名司法辅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岗前集中培训。

  • 襄城法院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杨水才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月27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建安区桂村乡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参观学习杨水才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