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相约圣贤诵经典 三阳开泰闹上元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每年的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3月2日,开封市教育系统2018年元宵节青少年经典诵读活动在金明中小学举行。 

749f3qLn..jpg.jpg

相约圣贤诵经典   三阳开泰闹上元

开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主任李楠、书记杨俊红,市教育局责任督学刘曼曼校长、闫宝珍校长以及一师附小、二师附小、县街小学、铁路中学、金明中小学等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经典诵读活动,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Ea7qhKg7..jpg.jpg

相约圣贤诵经典   三阳开泰闹上元

活动现场,金明中小学校长刘俊杰致辞,鼓励学生学习圣贤,感受经典,传承民族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各学校小演员们也纷纷用戏曲、吟诵等形式传唱经典,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元宵佳节。

同时,金明小学借助节日契机,在校园里挂上了学生亲手制作的灯笼,整个校园沉浸在了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中,老师和学生纷纷驻足观赏,对一个个精美的灯笼赞不绝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朗诵,经典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严格落实中小学生每天锻炼1小时

    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央文明办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印发《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北方地区有条件的中小学应将冰雪运动项目列入冬季体育课教学内容。要实现青少年体育组织类型不断丰富,规模不断扩大,国家示范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达到300家,各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达到1.2万家,每两万名青少年拥有一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 开封十三中参加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

    近日,第三届开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公布,开封市第十三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七十多位参赛学生获奖。

  • 开封十三中参加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佳绩

    近日,第三届开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公布,开封市第十三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七十多位参赛学生获奖。

  • 不明原因呕吐头疼 警惕青少年患上心因疾病

    记者从湖南省脑科医院获悉,近期,医院接诊的患上心因疾病的青少年增多。专家指出,青少年、儿童在遭受精神刺激、遭遇家庭变故等情况后,容易发生心因疾病,比较常见的是反胃、呕吐、不明原因的头疼。

  • 羚锐制药荣获“关爱青少年企业社会责任奖”

    近日,中国首届“互联网+”青少年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首届“互联网+”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