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改革创新谋发展 凝心聚力创佳绩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3月8日,开封市第六中学迎来了市教育局督导组及教研室专家进行春季开学专项督导。督导组领导在该校领导的陪同下通过看、听、问、查、谈等工作方式,全面了解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落实情况、学校开学条件保障、安全工作、规范办学行为、教师队伍建设以及课程开设及安排等情况。

g41h8BwP..jpg.jpg

改革创新谋发展       凝心聚力创佳绩

督导组对该校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表扬,校园环境整洁,师生精神面貌良好,阳光大课间活动组织有序、富有特色,教师的专业素质高、教学理念新、课改意识强、课堂效率高,德育工作内容充实、活动丰富。最后,督导组还针对如何深入推进“活力课堂”、面向全体学生积极探索因材施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NYhJANFg..jpg.jpg

改革创新谋发展       凝心聚力创佳绩

校领导班子认真听取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后,对领导和专家给予学校工作的鼓励和建议表达了诚恳的谢意,表示学校将继续保持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沿着“老城区富有活力的特色学校”的工作思路,开创六中新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六中,督导组,春季开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