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粗心妈妈去后备箱拿东西 却把孩子弄丢了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郑女士临时停车到后备箱拿东西,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坐在车后座上3岁的孩子突然“失踪”了,郑女士吓出了一身的冷汗。报警后,民警带着郑女士一路寻找,最终找到了孩子。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孩子不是被偷了,竟然是淘气宝贝看到妈妈不在,偷偷溜下车,跑到游乐场去玩了。

s4jKHmYA..jpg.jpg

粗心妈妈去后备箱拿东西 却把孩子弄丢了

当日下午1时40分许,正在巡逻的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杨杰接指挥中心通知,某小区门前一名3岁男孩丢失。接到警情通知,杨杰带领辅警周保刚迅速赶往现场。报警人郑女士焦急的向杨杰说了事情的经过,自己驾车来到某小区附近,临时停车到后备箱拿东西,仅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再回来就发现坐在后排的孩子不见了,孩子才三岁。杨杰一面安抚郑女士别太心急,一面详细询问孩子的衣着特征。杨杰担心孩子的安危,立刻联系了刑警队,并将孩子的情况上报指挥中心,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尽快找到孩子。细心的杨杰与周保刚还积极联系附近的店家,停在附近的车辆车主,调取监控录像和行车纪录仪影像,终于在监控上看到了孩子。录像里孩子自己打开车门,从车里跑了出来,一路向西,杨杰与周保刚和郑女士赶紧向西一路寻找,最终在三毛超市游乐场找到了孩子。激动的郑女士一把将孩子抱起,连声对民警感谢,淘气的宝贝还不知道发生什么,迷迷糊糊的说“谢谢警察蜀黍!”周围的群众对民警杨杰、辅警周保刚连声称赞。

警察蜀黍在这里提醒大家,临时下车一定要记得使用儿童锁,既能防止孩子自己偷跑下车发生危险,也能防止坏人趁机抱走孩子,当然,如果离开车辆时间较长,千万不要将孩子一人放在车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儿童,走失,报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志愿服务进朱曲 免费义诊送健康

    3月8日,开封市儿童医院志愿服务队到尉氏县朱曲镇史井村开展主题为“2018年春季学雷锋健康义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贫困村群众进行义诊。

  • 心系少年儿童 尉检玫瑰“三八”节送法进校园

    3月8日早上,河南省尉氏县人民检察院8名女检察官们心系少年儿童,来到蔡庄镇高庙寨小学,以《做自己的守护天使》为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 邓州法院“三八节”送温暖献爱心​

    3月8日上午,值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带领该院部分女干警前往邓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 许昌中院召开反家暴与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新闻发布会

    3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许昌两级法院反家暴与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新闻发布会。许昌中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副庭长葛京涛介绍了2017年许昌两级法院家事审判工作与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的开展情况。

  • 医生提醒:儿童女科疾病多发家长切莫忽视

    长春市儿童医院从事儿童女科治疗工作18年的主治医生刘秀清提醒家长,近年来,小儿女科疾病多发,家长切莫忽视。刘秀清提醒家长,女童外阴十分脆弱,应尽早给孩子穿“死裆裤”避免细菌侵扰。

  • 三岁女孩贪玩走失 民警热心助其找到亲人

    2月27日15时4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行政路中段某超市门口,有一名小女孩一直哭泣,疑似迷路。

  • 儿童过假期 放松不放纵

    我国著名自闭症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儿童发育行为中心主任邹小兵教授建议,无论是自闭症孩子还是普通孩子,春节都是锻炼儿童社交能力的好机会。自闭症孩子春节期间可适度放松要求,但不可因过度放纵而导致平时的训练成果付诸东流。

  • 基因检测可预防药物性耳聋

    赵亮医生强调,儿童用药应格外谨慎,“原则上不使用有明确耳毒性的氨基糖甙类抗生素(链霉素、庆大霉素、卡那霉素)。”  对于耳聋基因筛查,冀连梅表示,目前国内已广泛存在针对新生儿耳聋基因携带者的专业筛查,以确定新生儿是否有氨基糖甙类致聋基因。

  • 邓州:一母亲讨价购物 四岁女儿跑丢了

    邓州一女士带着自己四岁的女儿上街购物的过程中,因为专注与商家讨价还价,导致女儿一个人偷偷溜走未能察觉,等买完东西才发现女儿不见了。

  • 四岁儿童独自寻亲迷路 民警热心送回家

    眼下,在邓州市小杨营乡一四岁留守儿童,独自外出寻母亲的动人故事,被街坊邻里广为热传。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