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顺河回族区举办“万名青少年植绿护水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苏丹)进入三月,正是大地回春,万物蓬勃之际,人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月10日上午,由共青团开封市委、中共顺河回族区委、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顺河回族区委、顺河回族区教文体局、顺河回族区文化馆、顺河回族区农林牧机局、土柏岗乡人民政府、土柏岗乡文化站承办的“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宣传十九大 文艺进基层”绿风尚?万名青少年植绿护水环保行动顺河回族区启动仪式在土柏岗乡北神岗社区举行。

LGmaRViA..jpg.jpg

“万名青少年植绿护水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绿风尚”河南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组织动员广大青少年积极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培育绿色队伍、倡导绿色生产、建设绿色工程,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让绿色生活成为青少年的生产生活方式,成为引领时代的风尚,同时也为了让群众共享文化成果,不断追求梦想、奋力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创新实践。

本次启动活动得到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共组织党员、少先队员志愿者等800余人参与本次植绿活动,当天立体植绿面积达7000余平方米,由顺河区文化馆送去的精彩节目也让当地的社区群众大饱眼福,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植树节,环保,绿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为更好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快绿色生态建设的步伐,3月8日,正值植树节来临之际,唐河法院干警们来到该县马振扶乡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 绿意共春晖 《梦幻西游》手游植树节活动上线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梦幻西游》手游植树节活动于3月11日在测试服开启测试,并将于3月12日在全服放出。3月12日~3月14日,你不妨约上三五好友,用自己的双手,为《梦幻西游》手

  • 播撒绿色希望 昌建誉峰之阳光雨露植树节圆满落幕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孩子们欢快的笑声里,落下帷幕。3月12日上午九点,昌建?誉峰携手阳光雨露国际双语幼儿园,圆满举办了2016年昌建大型植树节活动。

  • 宝丰植树节:义务植树闹店疙瘩山

    3月12日,宝丰县百余名县直单位的干部职工,义务在该县闹店镇马沟村东南的疙瘩地山,栽植千余棵五角枫树苗绿化荒山,打造生态宝丰,迎接植树节的到来。

  • 保护环境培育新人 让"植树育人"理念薪火永传承

    今年3月12日是全国第37个植树节,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4周年的日子,也是纪念一贯倡导植树造林的孙中山先生的日子。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