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汉子酒后开车 遇见民警不认怂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13日,杞县何女士因醉驾被拘留,一般来说,女性酒后开车的不多,不过何女士“巾帼不让须眉”血液中检测出乙醇含量为277.38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

3月12日23时许,杞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彭庄南路与S213省道交叉口处开展夜查行动。民警发现一辆小型汽车行驶轨迹异常,随拦停该车对驾驶人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闻到车内有很大的酒味,民警便要求驾驶人何女士进行酒精呼吸测试。但何女士一直说自己没有喝酒,在进行测试时光吸气不呼气,导致测试几次都没有成功。由于何女士拒不配合,执勤交警只好将其先带到杞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抽完血后将何某某带回交警大队。最后在朋友的劝说下,何某某终于配合交警进行了一次酒精呼吸测试,测试结果为197.3mg/100ml,后在血液中检测出乙醇含量为277.38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何女士醒酒后,经询问得知,3月12日21时许,何女士接到朋友的电话,朋友称在一品酒店吃饭喝酒,想让何女士去接他们,到了之后,何女士禁不起朋友的劝说便也喝起酒来,喝至23时许酒席结束,开车送朋友途中被正在巡逻的交警查处。3月13日,何女士被依法刑事拘留。

杞县交警提示:法律不分男女,触犯法律就要接受制裁。守法才能平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驾,拘留,危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驾还拒不配合检查 小伙子不仅驾证吊销还得拘留

    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强化措施,大力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 预约代驾不成功 侥幸醉驾终被抓

    近日,开封男子吴某某因酒后驾车被查,他不停向民警解释,本来准备找代驾的,但是没预约成功,为了尽快回家,不得已才开车的。

  • 社旗交警查获一起“电动车”醉驾交通违法

    为加强春季交通事故防控工作,推进全国“两会”交通安保活动。社旗交警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电动车醉驾交通违法。

  • 新密一男子醉驾摩托车被刑拘

    为保证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新密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发出通告,新密市区部分道路将于3月2日、3日(农历正月十五、十六)两日进行交通管制,此举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但3月3日,该市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无视执勤交警,硬闯交通管制区域,与交警叫板时被交警闻到酒气,该醉酒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醉驾载妻女回家 被查后后悔不已

    通许一男子喝的酩酊大醉,还敢开车上路,而且车上竟然带着媳妇和女儿。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