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机场派出所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不断增强党支部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激发党员岗位建功、争先进为的热情,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3月12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以学习19大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gffT3JBG..jpg.jpg

开封机场派出所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会议上,每个党员向所属的支部缴纳了党费,并举行了党员和支部承诺践诺活动,支部对支部工作做了承诺,每名党员根据自己的岗位和工作实际,结合全年的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向组织作出了承诺。

活动中,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潘志勤结合自身工作,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同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学习,真正使党员在吃透、学透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做事、用心做事、不忘初心,达到了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起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来,努力践行公安各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党日,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白寨派出所出警迅速寻备胎 失主锦旗谢民警

    3月6日上午,新密市白寨镇开大货车的白师傅带着一面写有“出警神速及时雨,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新密市公安局白寨派出所副所长贾宗涛手中,他说:“你们真是为人民办事的好警察。”

  • 新密民警路面巡逻保平安 快速出击取战果

    春节、元宵节期间,新密市区街面上人、车流量大,社会治安复杂,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有针对性的组织民、辅警对辖区主要街道和商业店铺繁多的路段加强巡逻,紧盯现行案件,快速出击查办,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 校园里来了法制辅导员

    近日,孟楼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学校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 登封崇高路派出所让“飞线”充电销声匿迹

    如今电动自行车已成为广大市民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方便的同时也“埋”下很大的安全隐患。一些居民小区里经常可以看到从家里扯个插排进行“飞线”充电的行为。

  • 嫌疑人殴打卫生院院长 马铺派出所跨省追捕

    2017年5月2日8时左右,犯罪嫌疑人谭凯伙同王某(原翟某壮)、刘某光等人,受马铺卫生院医生刘某聚指使,驾车携带棒球棒等凶器来到鹿邑县马铺镇卫生院,意图殴打该院院长代某。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