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市委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安排,近日,开封市教育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开封市教育系统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局属各单位、各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QANn4iOI..jpg.jpg

开封市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办主任姚少根主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秋玲做重要讲话。

会上,金秋玲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金秋玲强调指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教育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教育宣传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谋发展,用实际行动推动教育系统组织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682jILLn..jpg.jpg

开封市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最后,姚少根主任要求各单位会后要认真学习、传达和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要求上来,把教育系统今年的组织宣传工作谋划好、落实好,努力开创教育系统组织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开封教育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思想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十四中东校(21中)迎接教育局督导组检查

    12月13日上午,由河南大学教授杜静带队,开封市教育局综合督导组成员张高潮等一行8人莅临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21中)进行2017年度综合督导评估检查。

  •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要齐抓共管,集中力量,形成合力,主动作为,通过搭建平台、整合政策、创造条件,让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扶贫开发,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 焦作市教育局确定首批市级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园长培养对象

    11月25日,一场焦作全市校长之间的“高段位”演讲答辩赛在市光明中学开赛。“我市首批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园长)培养工程的实施,是市教育局汇集优质资源,实现‘教育家办学’的一次有力举措。

  • 周口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创卫”迎检工作推进会

    10月3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张广东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要抓好有效的工作时间,拿出志在必得、决战必胜的信心,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再次掀起整改攻坚的热潮,确保省级技术评估一次通过,确保“创卫”工作圆满成功,实现“五城联创”开门红。

  • 焦作市教育局荣获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日前,河南省2017年度“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教育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焦作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据悉,在“墨香书法展示”活动中,焦作市有23名学生、11名教师的作品获奖,4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其中有5名学生、3名教师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在“寻访红色足迹”活动中,焦作市有14名学生获奖,其中有3名学生的征文获得一等奖,3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