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32吨柴油罐车遇车祸泄露 尉氏消防展开生死营救

2018-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16日晚,在219省道开封市尉氏县境内万发天然气斜对面,一辆半挂柴油罐车与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相撞,柴油罐车邮箱和罐体发生泄露,更危险的是司机被困在变形车体内命悬一线。十万火急之时,当地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在随时可能爆炸的柴油罐车上展开生死营救。幸运的是,消防官兵仅用10分钟就将被困司机救出,一场有惊无险的救援成功处置。

32吨柴油罐车遇车祸泄露 尉氏消防展开生死营救

32吨柴油罐车遇车祸泄露 尉氏消防展开生死营救

当晚22时08分,开封尉氏县消防大队工业路中队接到110转警后,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0名官兵疾驰救援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看到,现场一片狼藉,柴油罐车发生泄露,大量柴油流得遍地都是,并且泄漏量正在逐渐增多。柴油罐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司机被左腿变形的车体死死卡住动弹不得,口中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

危急时刻,在现场指挥救援的指导员黄石刚立即下达作战指令:首先,立即在事发现场10米范围内实施警戒,警戒区内疏散无关人员,禁止明火出现,防止爆炸事故发生;紧接着,消防官兵一方面利用牵引绳对车头进行牵引修正,另一方面出泡沫对泄露的柴油进行稀释覆盖。腾出救援空间后,一名消防官兵钻进变形车体稳定被困司机情绪,配合车外消防官兵操作液压扩张剪等特勤器材对变形车体进行破拆。

32吨柴油罐车遇车祸泄露 尉氏消防展开生死营救

32吨柴油罐车遇车祸泄露 尉氏消防展开生死营救

经过10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司机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消防官兵又及时对泄漏柴油进行了堵漏,对泄漏到路面上的柴油进行了彻底清理。据柴油罐车副驾驶员回忆,他们这辆柴油罐车是从山东东明出发去往湖北襄县的,作为副驾驶当时他正在车上睡觉,突然之间就被一声巨大的冲击力惊醒。现如今,司机同伴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3月17日上午,从尉氏县相关部门传来消息,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柴油罐车,车祸,泄露,尉氏消防,生死营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执行途中遇车祸 干警下车急帮忙

    为加快执行进度,及时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月30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在暴雪刚停的严冬,不惧天寒地冻,直奔执行一线。

  • 小伙酒后驾车酿车祸 老父亲卖房替儿赔款

    李某酒后驾驶机动车,撞飞一辆三轮车后轿车又发生侧翻,致使其本人、轿车乘坐人郭某、贺某及三轮车驾驶人王某共四人受伤。1月9日,舞钢市人民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贺某各项损失69.2469万元。

  • 一场车祸使他面临截肢 医生为他重新编“肢”希望

    对于医生来说,面对严重创伤患者时,如何优化诊疗方案、通过功能重建最大程度地维持肢体功能,一直是修复重建领域学者思考与追求的目标,同时也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二病区致力研究的方向。

  • 邓州市穰东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车祸男子

    邓州市公安局穰东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平安守护”巡逻工作中,深夜及时救助路边一位因交通事故受伤的男子,获得群众的一致称赞。

  • 深夜男子出车祸 邓州市穰东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

    邓州市公安局穰东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平安守护”巡逻工作中,深夜及时救助路边一位因交通事故受伤的男子,获得群众的一致称赞。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