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行业博物馆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SNIxHBv5..jpg.jpg

开封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行业博物馆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记者从开封市文物工作会议上获悉消息,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被评为开封市2017年度优秀行业博物馆。

bA0f86if..jpg.jpg

开封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行业博物馆

2016年3月24日,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开馆,这是中国首座展示包公文化的博物馆。5月12日,开封法院系统廉政教育基地在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正式揭牌成立。2017年3月16日,开封市人民政府为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正式授牌“开封市行业博物馆”。该馆开馆以来,共接待来自纪检监察、组织、法院等系统参观考察240余批近3万人次,社会游客量突破400万人次,日益成为全方位、跨系统的廉政教育基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法文化,博物馆,行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学习

    9月20日上午,中央党校第12期县委书记研修班190名学员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现场学习。

  • 新野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加强民意沟通,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民主监督,增进社会各界对新野县人民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8月31日,新野县人民法院举办了“法院开放日”活动,敞开大门,邀请社会各界群众走进法院,了解司法文化,感受司法的公开与公正。

  • 许昌中院组织党员参观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

    6月30日下午,由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军和正县级审判员孙福现带队,组织全院3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一行50人赴开封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许昌中院监察处、机关党委、宣教处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 南阳中院与内乡法院就当代司法文化展馆脚本组织专家进行座谈论证

    南阳市中级法院和内乡法院两级法院的内乡县衙当代司法文化展馆领导小组的主要领导和承担当代司法文化展馆主布展工作的河南禾下土公司及参与脚本写作的部分成员,在南阳市中院庞景玉院长的亲自安排、组织和带领下,于5月23、24日,分别在北京、郑州组织有关法学专家、学者就内乡县衙当代司法文化展馆的脚本整体内容进行了论证。

  • 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参观

    正值认证授牌“开封市行业博物馆”之际,3月22日上午,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迎来了中央党校第10期县委书记研修班191名客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