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龙亭区食药局饮品专项检查 未发现山寨产品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今年3?15晚会上曝光了一批山寨核桃露、核桃花生饮料、杏仁露等市面上流行的饮品大量流入市场,为了保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3月16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局长王小夙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对辖区内食品流通企业进行排查,要求对3.15晚会中曝光的山寨食品进行清查,一经发现,立即下架。确保辖区内流通食品的安全,杜绝山寨产品的出现。

E2teskhY..jpg.jpg

开封龙亭区食药局饮品专项检查 未发现山寨产品

经过排查,辖区内未发现相关违法产品。执法人员提醒商家,要建立健全有效的进货查验制度和自查制度,进货时提高警惕,选择安全正规的企业。同时,关注3?15,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定期对所经营的产品进行自查,降低风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检查,山寨产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