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夏理逊小学“总结分享 优质高效”语文大教研活动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夏理逊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语文大教研,本次教研的主题是“总结分享  优质高效”,旨在总结上学期的得与失,更好的指导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校长李东带领校领导班子及全体语文老师参加了本次教研。

QYpht956..jpg.jpg

开封夏理逊小学“总结分享 优质高效”语文大教研活动

首先,李东对上学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成绩较落后的班级提出新的希望,并对本学期我校的语文教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DBhYwXg5..jpg.jpg

开封夏理逊小学“总结分享 优质高效”语文大教研活动

主任田俊玲就上学期语文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指出学校的语文教学质量高年级是稳中有升,中低年级还需在语文教学的细节处再下功夫。

紧接着,各位语文老师畅所欲言,就上学期的语文教学中的得与失一一分析,教师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金点子,随着教师们的金点子的一一抛出,参加教研的教师们纷纷拿起笔记下这宝贵的财富。这次教研真正起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地。

最后六位教研组长根据本年级学生的特点及教学大纲的要求,制定并宣读了本年级本学期的努力方向。

本次教研活动内容务实,要求细致,最重要的是在总结分享中每个年级都能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为本学期的语文教学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理逊小学,语文教研,优质高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夏理逊小学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6年最后一天,开封市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举行了“欢迎2017”教职工拔河友谊赛,120多位教职工分为四个大组。经过激烈的对抗,三四年级组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

  • 开封市夏理逊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

    12月7日下午,夏理逊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对前段时间创文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及问题整改。校长李东出席会议,同大家一起复习创文知识。

  • 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参观夏理逊小学

    近日,“国培计划”(2016)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50多名学员,在北京市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原北京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王延风,河南省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河南省省管专家皇甫鸿昌,团中央课题联络员、省少先队工作学会社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谢淑芳老师,河南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文琰等带领下,来到开封市夏里逊小学参观指导少先队工作。

  • 民革开封市禹王台区支部到夏理逊小学调研

    近日,民革开封市禹王台区支部成员在黄云玲主委的带领下,来到夏理逊小学开展教育资源共享方面的调研活动

  • 夏理逊小学:绿色公交进校园 安全文明在身边

    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校园操场上热闹非凡,一辆崭新的绿色公交车停在操场上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