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开展集中整治市区部分主干道三轮车闯禁行专项行动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近期以来,大梁路、西门大街、东西大街沿线电动三轮车(含电动全包四轮车)闯禁行交通违法问题较为突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市形象,广大人民群众反响强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百城提质”工作要求,为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主城区三轮车管理的通告》,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对市区部分主干道开展集中整治电动三轮车闯禁行专项行动。 

集中整治时间自2018年3月21日起,每日8时30分至21时,严查电动三轮车(含电动全包四轮车)闯禁行现象。

整治重点路段大梁路,西门大街,东、西大街。届时,市区各交管巡防大队会安排专门警力,加强对闯禁行电动三轮车(含电动全包四轮车)的查处力度,对查处的违法闯禁行电动三轮车(含电动全包四轮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严格进行处罚。对查获的非法客运电动三轮车(含电动全包四轮车),及时移交市交通运管部门处理,并建立移交台帐。对加装车篷、车伞、动力装置的电动三轮车,责令予以恢复出厂状态。拒不恢复上路行驶的,予以强制拆除。营造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电动三轮,整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