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运输危险品车辆非法上路 开封高速交警除隐患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14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开封高速交警驱车巡逻至连霍高速开封东收费站时,发现一辆豫A牌重型半挂牵引车运输危险品正在下站缴费,遂立即对其进行检查,经核实发现该车运输汽油20吨,车上只有司机刘某一人,无其他押运人员。

kzvpUZXa..jpg.jpg

运输危险品车辆非法上路 开封高速交警除隐患

交警立即向祥符区杜良派出所报警。执法人员表示,危化品运输车上必须同时有两个人,除驾驶员外,另一人必须是有从业资格证书的押运员,专业的押运员必须熟悉有关安全生产的法规、技术标准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了解所装运危险化学品的性质、危害特性、包装物或者容器的使用要求和发生意外事故时的处置措施。该危化品运输车的行为明显不合法,如果发生任何意外,将很有可能会因为处置措施不当造成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例》,不配备押运人员的危化品运输车辆,依法处以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车辆及司机刘某随身所携带驾驶证、运输资格证、货单等材料一并移交至杜良派出所进行下一步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交警,隐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将采用PPP模式改建G310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

    为了进一步改善交通条件,巩义市采用政府与l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将实施G310巩义境内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

  • 渑池县段村乡领导到渑垣高速项目部开展慰问

    2月7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段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史俊杰带领副乡长张涛、乡项目办主任杨文平,到渑垣高速该乡中关、宋村项目部对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进行慰问,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去新春祝福。

  • 客车春运期间违规载货 开封高速交警查处消隐患

    2018年春运启动,开封市公安局高速支队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交警在辖区高速站口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巡逻队开展春节夜巡工作

    春运伊始,大批外地遂平籍人员返乡过年。为保证自驾返乡人员行车安全,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巡逻队扎实组织开展夜巡,让自驾返乡人员行车放心,客车乘坐人员搭乘舒心。

  • ​宁洛高速汝州站2月8日零时开通部分车道

    映象网记者2月7日从汝州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获悉,汝州市宁洛高速汝州站提升改造工程自2017年11月26日开工以来,经周密组织、精心施工进展迅速,已提前具备部分通车条件。 据了解,为方便春节期间的车辆通行,决定于2018年2月8日(阴历腊月二十三)零时开通收费站部分车道,七座以下(含七座)车辆可以通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