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解除婚约“彩礼”分明 执行干警“主持公道”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董某和李某解除婚约后,经通许县法院审理判决后,李某发还董某部分“彩礼”,董某返还李某“陪送”的家具,判决生效后,双方并未按照判决书履行义务,近日,在执行干警的“主持”下,双方来到约定地点,将属于自己的东西领回到家。

据了解,2016年7月,通许县董某和李某经媒人介绍后,双方确立了恋爱关系,并订立了婚约,同时,董某给付李某彩礼钱26000元,李某“陪送”了家电等物品。双方生活一段时间后,觉得双方不合适,便解除了婚姻,为了双方的“彩礼”和财产,通许县法院最终判决,李某发还董某彩礼钱20000元,董某拉回“陪送”的家电等物品。判决生效后双方都未按判决书履行义务,董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据该院执行干警崔莹莹介绍,他们与双方取得联系后,董某和李某对法院判决没有异议,“我们就为他们‘主持公道’,给双方约定好时间,李某发还董某20000元彩礼钱,并在干警的陪同下,李某找好搬家公司,将属于自己的家电等物品拉回家,从而使案件顺利执结。”崔莹莹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婚约,解除,彩礼,判决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