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七旬老人忘记回家路 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WB7k1zKU..jpg.jpg

七旬老人忘记回家路 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不过随着老人家年级越来越大,记忆力难免减退,出现记不得回家路的情况。近日,在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辖区内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儿:

  当日下午13点50分,午朝门民警接到位于北道门附近一诊所王大夫的求助,称诊所里有位老太太打完针后忘记怎么回家了,目前在诊所里焦急万分。午朝门交巡大队民警吕凯、辅警李亮闻讯立即赶到诊所。民警们一边耐心安抚老太太的情绪,一边询问老太太的相关情况。经询问,老太太姓梁,今年74岁,只知道自己家住在仁和馨苑,可是具体在哪,怎么回去,就是一点也想不起来。有了“仁和馨苑”这个线索,民警立即驾车赶往。在小区里走访过往群众,最终将老太太安全送达至家中,并电话告知老太太的儿子张某。接到电话的张某激动万分,当日下午16时40分,张某就捧着印有“人民好警察、心中为人民”的锦旗来到了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紧紧的握住了民警的手说:“多亏有你们!谢谢警察同志!”

  警察蜀黍提醒亲们:家中年长老人外出需格外注意,特别是有记忆力下降等情况的,需陪同外出;也可制作联系卡放置老人随身口袋内,便于警察或好心人帮助联系家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旬老人 忘记 回家路 民警 安全 送回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