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三轮车侧翻老人受伤 热心民警及时救助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 (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两位老人骑三轮车因驾驶不慎,三轮车发生侧翻后受伤,在此执勤的相国寺交巡警大队民警及时给予救助,受到围观群众的广泛称赞。

7yLP8YgC..jpg.jpg

4月9日下午15时左右,开封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管巡防警大队民警郭宁,辅警杜杉、贾锐超正在该辖区自东岗执勤时,突然发现一辆电动车侧翻,驾车的老先生以及车上坐的老太太同时摔倒在地,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看看有没有受伤。民警先把摔倒在地的老先生扶起来,老先生没受什么伤。扶老太太时,她双手抱着胳膊,疼的站不起来,疑似胳膊骨折了。随后,民警立刻拨打了“120”救护车。民警一边守护受伤群众,一边维护道路秩序。当“120”救护车赶到时,民警又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民警积极救助受伤群众的行为受到了围观群众一致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轮车 侧翻 老人受伤 热心民警 及时救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轮汽车违规搭载17人 交警查获没商量

    日前,河南省西平交警大队107中队副中队长蒋军峰带领辅警韩伟涛、谢平原,沿107国道北向南巡逻至小田庄路口时,发现一辆同方向的三轮汽车的货箱内挤满了人。

  • 西平县交警大队严厉查处三轮车不按规定在城区上路行驶

    针对近日群众通过县长热线反映三轮车非法营运、扎堆、三轮车不按规定在城区上路行驶反弹等问题,西平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措施,对城区非法载客的三轮车进行了专项治理,使辖区三轮车非法营运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 笨贼偷回一辆坏三轮车 刚推到家就被抓

    近日,邓州市张村镇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一男子历尽艰辛偷了一辆三轮摩托车竟然是坏的。

  • 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月底举办

    12月27日至12月29日,2017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将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已有奔驰、宝马、沃尔沃、英菲尼迪、中信重工、中航光电、中航锂电、中国一拖、中国中车、中集凌宇、北方易初等企业参与。

  • 遂平警方成功破获一流窜盗窃电动三轮车犯罪团伙

    10月9日,遂平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报警称,其母亲停放在遂平县某社区车棚内的一辆高科牌红色电动三轮车被盗,价值3000元左右。

  • 辅警推车5公里送老人回家 热心举动引市民“爱心接力”

    深夜,因电动三轮车损坏,两位行走不便的老人被困路上无法回家,沁阳市公安局太行派出所的三名辅警及时伸出援手,让两位老人坐在电动三轮车内,他们推车5公里将老人送回家中。 把两位老人送回家后,三名辅警已是疲惫不堪,看到不远处停了一辆出租车,他们准备打车返回派出所。

  • 汝州市公路局为207国道沿线道班配发电动垃圾转运三轮车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汝州市公路局于近期自筹3.5万余元资金,购置10辆垃圾转运电动三轮车,配发到国道207沿线5个道班。

  • 六旬瓜农撞坏电动车急哭 热心女子掏钱帮老人解围

    一名六旬老人在周口市太康县城卖瓜时,不小心撞上一辆两轮电动车。8月13日,大河报记者通过多方寻找,找到了这位替瓜农垫付修车费,又不留姓名的好心大姐——李蒙。

  • 洛阳开展高铁站区非法营运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昨日,龙门高铁站管委会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向进出站旅客发放《拒乘非法营运机动三轮车倡议书》。即日起,我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高铁站区非法营运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宣传、控管、执法等措施“多管齐下”,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维护文明城市窗口形象。

  • 机动三轮车滑入河里 警民合力施救

    8月9日,一辆拉大粪的机动三轮车滑进东城区邓庄乡高店村附近的高店河里。附近热心群众报警,并与民警合力将受伤司机救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