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无限爱心献同学”开封理事厅街小学师生为患病同学捐款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 (记者 崔学庆)4月9日,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举行“无限爱心献同学”为该校患病学生张钰洁捐款活动。

baCQS0sk..jpg.jpg

张钰洁是该校六年级学生,由于脊柱侧弯压迫内脏,需要进行手术,但张钰洁家中困难,无法支撑手术费用。该校领导得知张钰洁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后,迅速对全校师生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并于4月9日在理事厅街小学党支部书记杨琳的主持下举行捐款仪式。在捐款仪式上,该校师生们排起长队,纷纷把准备好的钱投到捐款箱中,点点爱心,汇聚成河,现场捐款58683.7元,网上捐款6970,此次活动共筹集65653.7元,为张钰洁和她的家庭解了燃眉之急。

UlROTe28..jpg.jpg

张钰洁的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代表鼓励她,要树立信心,战胜疾病,早日重返课堂。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不但献出了爱心,更深刻的体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集体力量的伟大。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理事厅街小学 师生 患病同学 捐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毕家村600多名师生接受中华传统文化洗礼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4月3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驻毕家村扶贫工作队邀请河南省著名国学讲师白雪老师来到大金店镇第二初中(第五小学),为该校的600多名师生进行了一次中华传统文化“洗礼”。

  • 荥阳王村镇第三小学校长突查食堂确保师生舌尖安全

    4月4日,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校长唐建军带领学校食品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食堂的安生产和环境卫生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逐一落实整改解决方案。

  • 邓州市刘集中心校清明节前慰英灵

    4月3日上午,邓州市刘集中心校师生代表,团员、少先队员代表约300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高举红旗,徒步来到红军革命烈士牺牲的地方——焦坡列士井,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

  •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师生清明拜谒焦陵

    清明节前夕,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党委书记晏登民带领党员干部、学生团员100余人集体赶赴兰考焦裕禄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学习聆听焦裕禄先进事迹。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师生开展综合实践暨文明旅游活动

    3月29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920多名学生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带领分乘17辆大巴到老乐山开展以“触摸春天”为主题的综合实践暨文明旅游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