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一公司职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zMZAXBNo..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4月16日,是汪女士既感动又难忘的日子,当她从公交一公司书记手中拿回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时,感激得说不出话来,再多的言语也无法表达她此时感激的心情,只是连连向公交公司领导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员工。

当日下午1点多,汪女士乘坐47路公交车去上班,在汴京饭店下车时,不慎将装有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的包裹遗忘在了公交车上,当她发现的时候,公交车已经走远了。汪女士是一名会计人员,电脑虽然不值钱,但电脑里的资料实在太宝贵了,里面存的全是单位的财务数据和报表,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汪女士心急如焚,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她迅速打听到47路所属的公交一公司。当她急切地走进公交一公司书记办公室,一眼就看见办公桌子上的包裹正是自己的,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经确认,此包裹正是汪女士丢失的。

原来,包裹是该公司保洁班长程丽丽打扫车辆卫生时在车座上发现的,因为找不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就把包裹交了过去。当汪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包裹和笔记本时,激动地热泪盈眶,不知说什么好,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不停地说:“谢谢,谢谢,想不到还能找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一公司 职工 拾金不昧 暖人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一公司党支部开展 “5+N”党日活动

    3月14日下午,开封公交一公司开展了3月份“5+N”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 开封公交一公司为广州游客找回失物

    8月22日下午,开封公交一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彩芳收到一封来自广州的信件。打开查看后,原来是之前在开封游玩丢失背包的乘客所寄,在信中失主龚女士感谢公交帮助她使爱包失而复得。

  • 开封公交一公司:文明乘车 安全乘车从我开始

    8月4日,开封公交一公司党员、党员先进分子及县街小学15级10中队扬帆社团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了“文明乘车、安全乘车从我开始”特色党日活动。

  • 开封公交一公司安全生产月 确保公交一方平安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也是开封市创文巩卫的攻坚月。公交一公司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主题,狠抓制度建设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整改提高,强化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安全服务例会,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以及典型事故案例的分析,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安全车”“放心车”。

  • 开封公交一公司:夏日送清凉 警民共筑平安交通

    近日,开封市天气持续高温,酷热难耐,然而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警们,头顶着炎炎烈日,整日超负荷忙碌在城市街头。

  • 周口市儿童医院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4月15日下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凤启,工会主席王彬,副院长麻冬梅,办公室主任刘忠,工会副主席张敏等全院职工400余人出席开幕式。

  • 传承文化精髓 共誉“大美荥阳”

    4月17日上午9时,荥阳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厚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其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莉、原市政协副主席韦庆华、市总工会主席李向亭、市文联副主席杨莉莉等领导,以及荥阳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荥阳市书法、美术、摄影界的艺术家代表、各乡镇(街道)、市直委局工会主席以及部分参加展览的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和职工代表齐聚荥阳市总工会办公楼前,参加一场关于书画、摄影的饕餮盛宴。

  • 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学法用法考试 提高职工法律意识

    4月16日,汝州市质监局局组织全体职工以集中、开卷、独立完成的形式进行了学法用法考试。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不可触碰的红线》

    4月1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组成员及新一届社区支部委员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纪录片《不可触碰的红线》。

  • 汝州市墙改节能干部职工享受免费健康体检

    近日,汝州市建筑节能推广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心电图、肝、肾功能、肝胆胰脾肾彩超等15个项目的健康体检,费用该站全部承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