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一公司党支部开展 “5+N”党日活动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建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5+N”党日活动常态化。3月14日下午,开封公交一公司开展了3月份“5+N”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大家一起唱颂国歌、唱颂“中国共产党之歌”,在热烈而庄严的氛围中,党员同志集体诵读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学习《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学习总经理牛在强同志在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勇敢担当、务实重干、努力开启城市公交发展新征程》的讲话内容,随后大家集体过党的政治生日,接着全体党员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结合各自的岗位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详细规划。

最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每一位党员都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立足岗位,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旗帜作用。

最后,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来到一师附小站牌处,向刚刚放学的学生及过往行人发放文明乘车宣传页,并向他们宣传文明乘车、安全乘车的重要性,引领大家为文明交通做贡献,接着又投入到擦洗站牌、风雨棚的义务劳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的精神,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的向心力、凝聚力,使党员同志深感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以新的姿态、新的理念,再创佳绩,积极投身于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中,以实际行动开启公交发展新征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一公司,党日活动,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交一公司驾驶员服务周到受点赞

    11月8日下午,一位快递员来到开封市公交一公司,将一封备注为表扬信的特快专递交给了党支部书记赵彩芳。

  • 开封公交一公司为广州游客找回失物

    8月22日下午,开封公交一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彩芳收到一封来自广州的信件。打开查看后,原来是之前在开封游玩丢失背包的乘客所寄,在信中失主龚女士感谢公交帮助她使爱包失而复得。

  • 开封公交一公司:文明乘车 安全乘车从我开始

    8月4日,开封公交一公司党员、党员先进分子及县街小学15级10中队扬帆社团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了“文明乘车、安全乘车从我开始”特色党日活动。

  • 开封公交一公司安全生产月 确保公交一方平安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也是开封市创文巩卫的攻坚月。公交一公司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主题,狠抓制度建设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整改提高,强化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安全服务例会,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以及典型事故案例的分析,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安全车”“放心车”。

  • 开封公交一公司:夏日送清凉 警民共筑平安交通

    近日,开封市天气持续高温,酷热难耐,然而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警们,头顶着炎炎烈日,整日超负荷忙碌在城市街头。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