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召开“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近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传达学习牛在强总经理在2018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6cJAT56M..jpg.jpg

开封公交四公司召开“5+N”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牛在强同志在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由党支部书记张元元带领全体党员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一起举起右拳,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张元元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通过诵读经典引导党员更深层理解党的宗旨。

4WUt3sMb..jpg.jpg

开封公交四公司召开“5+N”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送上生日寄语,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要求谈感受、话贡献、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并组织生活会上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在场的党员为单位交纳党费。

会议结束后,公司组织党员开展场站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张元元带领全体党员对四公司场站进行打扫。从场站卫生死角下手,对各办公室卫生、车间、传达室卫生、调度室卫生、院墙四周卫生、厕所卫生等进行彻底清扫,更好的改善场站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的召开,激励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按照牛在强年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继续保持勇敢担当,务实重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公交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四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四公司百日劳动竞赛结束 涌现83名先进个人

    为了进一步增强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提高文明优质服务工作积极性,提高乘客满意度,四公司于今年3月10日至6月17日期间开展了为期100天的驾驶员“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

  • 开封公交四公司:心系民警送清凉 警民共建保平安

    7月3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来到宋门交巡防大队开展了“心系民警送清凉 警民共建保平安”活动,四公司特邀请总公司副总经理时伟和安全处高峰处长与四公司班子成员一起来到宋门交巡防大队进行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民警们,向在高温下坚守工作一线的民警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并带来了白糖、毛巾、香皂等慰问品,希望能在夏日高温天气里,送去一份清凉,表达一份敬意。

  • 开封公交四公司:大手拉小手 创文巩卫一起走

    6月27日下午,在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场站内热闹非凡,来自汴京路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与教育系统志愿者的带领下一同参加由公交四公司与顺河区教育系统联合开展的“大手拉小手 创文巩卫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公交四公司:关爱职工送清凉 坚守一线服务好

    面对高温炎热天气,近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以赴确保公交车辆安全运行,将创文巩卫工作推向高潮。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关爱孕妈妈们的身心健康,3月8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展了“情暖三八 爱在妇幼”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