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高中东校区2019届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近日,开封高中东校区2019届党支部组织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党员同志们便佩戴好党章,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活动由2019届党支部书记黄涛主持开展。

NwsJBgyU..jpg.jpg

开封高中东校区2019届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坚定而执着的眼神阐释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黄涛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大“金句”分享给大家,包括“共产党就是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是不要民主,而是形成更有效更广泛的领导”等。各位党员边听边认真地做笔记学习。

本月是张鲁敏同志的政治生日,黄涛代表2019届党支部向张鲁敏送出了寄语,随后张鲁敏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她表示将会把对党的忠诚化作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工作,从而对得起党多年的培养。

会议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缴纳个人党费,并开展志愿服务。党员们将学校门口两侧原本杂乱无章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一一摆放整齐,为人民群众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除此之外,各位党员还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进班辅导,努力承担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最后,校党务委员刘培兵发表讲话。刘培兵希望大家坚定“党领导一切”的信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老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