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范村乡机关党支部:在“走出去”中坚守初心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12日,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机关党支部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上缴党费等固定项目后,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在乡党委书记董文勇、乡长李涛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走出去、接地气、做表率”的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他们来到该乡小闭合旅游线路“前许线”杨楼段植树现场,与村组干部、广大群众一道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家园。植树现场,干群齐心协力、干劲高涨,为绿化、美化家乡挥汗如雨。

AbMpP3XG..jpg.jpg

范村乡机关党支部:在“走出去”中坚守初心

乡长李涛表示,前许线是乡党委、政府当前致力打造的范村乡都市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之一,此次把“主题党日活动”拉到植树现场,就是为了更好地激发全体机关党员的不忘初心、锤炼党性,让党员与群众心贴心、背靠背,强化“共建家乡”的意识,共同建设“靓丽、和谐”新家园。

JpCbkCxR..jpg.jpg

范村乡机关党支部:在“走出去”中坚守初心

乡党委书记董文勇强调,“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我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乡村要振兴,既要“内修人文”、更要“外修环境”。米店、百亩岗的“好人评选”及“好婆婆、好媳妇”的表彰,为我乡“内修人文”开了个好头;“范茶线、前许线”都市生态旅游精品线路的打造更为我乡“外修环境”,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让党员干部“走出去、接地气、做表率”,就是为了锤炼党性、在“走出去”中坚守初心,在与民一道中“接地气、做表率”,使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人心归聚、精神相依,共建“留得住乡愁、看得见未来”的新范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支部,党日,主题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分组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机关支部党组织生活会。

  • 商水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为引领,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商水农商银行总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月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申莉主持。

  • 商丘市五中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3月3日上午10点半,商丘市五中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和领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信阳市供水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月26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爱岗敬业模范,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好儿郎为国戍边疆 党支部替君送问候

    正月十三一大早锣鼓队在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三委干部的带领下,按照王村镇党委政府部署安排到军属柴建勇家中进行专场演出,鼓声震天、热闹非凡,闻讯赶到的四邻八舍把小院挤得满满,和军属家庭一起分享这份专属的荣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